连夜失踪挖坑选手

文笔极差,脑洞超大,更新随机掉落的小垃圾🌠🌠🌠

【银汉秋期•伏哈七夕21:00h|19:00】

@伏哈活动官号 

上一棒:@扇子酒日常在赶ddl 

下一棒:@Sadalmelik 

时间表 


⚠️:黑哈养汤pa注意(基本上是两个带恶人极限拉扯)


「你问……这是谁吗?

从严格意义上来说,他是我的父亲,但我喊他先生。

事实上,我们没有血缘关系,我也没有冠上他的姓氏。」


「你是说,没有孩子会把父亲的画像挂在卧室里是吗?

……我想我说过他也并非是我完全意义上的父亲。」


「原来如此……没有人会用玫瑰花装点长辈的画像吗?可玫瑰与他真的很相配。到现在还不到季节,玫瑰太粉了,我想他不太会喜欢这些。」


「说起来确实有这样的说法,将心上人的画像挂在卧房里——」


「真抱歉,我忘了你已经听不到了。」


「这样,他一定会为了这些【玫瑰】回来的吧?」


一些设定:好友被所谓正义一方背刺后的黑哈回到过去领养了汤,发誓会让他【完美的孩子】击溃一切不幸的始末。因为是汤所以并不会心软愧疚,但同时也清楚汤才是根源所在。

或许他会用所谓的【爱】牵制住这目标明确的豺狼。


————


转职为画手的写手可以弃坑从前吗

上不动色了我真是勾线达人

评论(6)

热度(339)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