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夜失踪挖坑选手

文笔极差,脑洞超大,更新随机掉落的小垃圾🌠🌠🌠

【all哈2023年春节活动】万物逢春

【冬青木制作专家】

*俗套狗血火葬场故事





01


“……我说真的,你们都不知道锁门吗?”


暗红浓稠的血一路蔓延到哈利的脚下,显然他的声音被里面男人的尖叫声所覆盖,因为他的两个爱人依然在忘我的折磨那个叛徒。


伏地魔转着一把左轮,德拉科手里的匕首又一次划过男人的身躯。


哈利干呕一声,把门关上。


他手盖在微微隆起的小腹上——天知道他忙于工作的两个傻逼男人为什么会以为他只是吃胖了些——语重心长的对里面的崽说道:“别和你爹学,怪糟心的。”


他想了想,好吧,他并不能确定肚子里这个到底是哪个糟心傻逼的崽,于是他加了一句:“哪个爹都不能学。”



02


“喂,亲爱的。”


伏地魔和德拉科的脚步顿在主卧门口,门缝里传来哈利愉悦的声音:“他挺乖的,一点也不闹我……是呀,是个男孩。”



“三四个月了,预产期大概在十月份左右吧。”


??


“啊?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哪个的崽……”


???


“哈利波特?!”


双面镜里的赫敏翻了个白眼,非常爽快的先从这边挂断了联系。哈利无语的被两个男人板过身子,放下双面镜的手覆盖在小腹上,很没好气的翻了翻眼睛:“干嘛?吼什么吼。”


他温柔的看向自己鼓起一个弧度的腹部:“别打扰我崽行吗?”


“他是谁的孩子——不对,你什么时候怀孕的?”德拉科难得焦躁的面对他,就像看见出轨的爱人,急于寻求个解释。


伏地魔面色肃穆,哈利毫不怀疑他的脑袋里已经闪过无数种让自己流产并且让奸夫死的惨得不能再惨的法子。


男孩手搭在腹部,没说话,收了眼神,低着头,只看着盖着一层肚皮在身体中孕育的那个生命。


他在反思,深刻的反思。


自己当初到底是为什么瞎了眼选了这两个倒霉玩意的?


03


实际上,这两个神经质并且除了脸和权势力没一处叫詹姆波特满意的男人,是邓布利多给哈利说定的婚事。


年迈的老人很早就选定哈利成为他的继承人。但邓布利多能压制住伏地魔一头的,是他多年培养出的一派人脉以及一个足够强大的组织。


“哈利,不是我不信任凤凰社。”邓布利多抚摸男孩的脑袋,手指带起他的额发,目光落在他眉毛上那处闪电疤痕上,“只是你知道,完全真正意义上的【自己人】,有多么重要。”


“你有两个选择,一是培养自己的左臂右膀,二是让他们成为你的人。”


尚且年幼的孩子懵懂的抬起眼,一派天真的望向自己的老师。邓布利多叹了口气,自知这话说的太早,却不想哈利抓住他的袖子,讨好似的晃了晃。


男孩用他清亮的嗓子说道:“为什么我不能两个都选?”


老者有些惊讶,但还是听男孩孩子气却笃定的说着:“我可以培养自己的助手,也可以让他们变成我的人。”哈利很慢的眨了一下眼睛,随后缓缓弯起,变成一个漂亮的弯月型,“您看,我爸爸就很听我妈妈的话。”


邓布利多深深的看着他:“哈利,这是一条注定艰难的道路。”他难得一见的表现出对所谓命运的抗拒,“让你这么小的孩子承担这些,我一直心里有愧。”


“那就去赔上我的一切。”


哈利敛了笑意。


“既然我已经注定要做这个人,那就只让我做这个人。”


04


收回心神,哈利闭上眼,定眼看了看面前两个杀人不眨眼的英国噩梦级别的人物。


“你们俩不是日思夜想赶紧让我露出马脚,最好让我断个手脚再赶出去吗?”


哈利睁开眼,目光锐利,像是出鞘的利刃:“行了,我搬回波特庄园,不需你们赶。”


比他们俩比起来瘦小的多的多的男孩不容置喙的挤开两个堵在门口的男人,一只手扶在腰上,一挥手通知仆人收拾自己的东西。尽管有一部分人看着追出来的伏地魔和德拉科不敢多动,但是还是有一部分从波特庄园带来的下人忠诚的执行他们主人的命令。


“喂哈利——”德拉科伸手过来抓他,伏地魔比他更快,险些把哈利拉摔下去。哈利转了一圈对上他,但对方的魔杖已经抵在他腹部。


伏地魔沉沉的看着他:“哈利,四个月前我和德拉科一直在外头 ,你要怎么解释?”


出他意料的是,哈利反而用一种很古怪的眼神看着他。他眨眨眼,很快就明白了些什么,猛的打掉伏地魔的魔杖。


“婚前协议——”哈利用像是讥讽也像是咏唱歌剧似的语调说道,丝毫不管对面伏地魔和德拉科那种蓄势待发要扑过来杀掉他似的神情,“我管不着你们在外面的风流,相对的,也别管我找没找情夫。”


伏地魔比德拉科知道的更多。毕竟他位置上压了德拉科一筹,理所应当承担起去提亲的这个职责。


当时他名义上的岳父左右都看他不过眼,但是明显知道他儿子答应这门婚事到底是什么目的。伏地魔巴不得这能让波特家和邓布利多离心,只可惜真正左右波特家朝向的哈利波特早已发誓绝对的效忠。


詹姆只是简单把哈利和他们商量过的条款再说一遍给伏地魔听,这已经让男人听的耳朵起茧子了。


不过,对方最后露出一个像他年轻时那样的恶劣的笑容。


“还有,你们不能管控到哈利的【私人情感】上。”那时的伏地魔只是没趣的扬了一下手,詹姆看起来满意了不少,他和小天狼星可是列了一长串哈利的备用情人名单,“行了,反正你也知道这只是一场形式上的结合。”


詹姆摆手赶人:“你知道吧?只要哈利一提离婚,你们之间的关系就会立刻断开。”


是的,魔法效力。


伏地魔从没这么恨过这样一种魔法。它仅仅只是一个纽带,却脆弱并且不堪一击,只要从哈利嘴里轻飘飘的飞出那个词语,男孩就会立刻被传送到凤凰社据点中被保护起来。


而这之后,他们必将杀的不死不休,非死不得相见。


德拉科看起来已经完全慌了神,刚才对他的一派怨气云霄烟散,而是有些六神无主的抓住哈利的衣服下摆——他是第一个在这场感情中倒戈的——焦急道:“不,哈利,你不能这么对我。”


他还带这些这些年被马尔福家惯养出来的天真,仅仅只是指感情方面,毕竟他父母可是斯莱特林中有名的恩爱 。


实际上,他确实以为在哈利点头愿意献身后,那劳什子的婚前协议必然不值一提。


而现在,哈利本人搬出这个协议,轻易的打碎他的自信与傲慢。


德拉科眼神落在哈利下意识护住的腹部:“只是,你的这第一个孩子,若不是我和主人的血脉,只会引起一系列麻烦——”


“那有什么的。”哈利满不在乎,“这孩子要是多像我一点就没事。大不了,就是一个掩饰魔法的事情。”


“总有检测血缘的……”


“我相信波特家和布莱克家总有那种古老偏门的魔法解决掉这些的,德拉科。”哈利看向手足无措的男人,像是以前一样温柔的安抚他,“再不济,你们两手上也一定有能解决这些麻烦事的东西。”


他笑了,不达眼底:“行了,别这样闹。”


05


【食死徒】近期的行事越来越血腥暴虐。


哈利躺在靠椅上。他已经从主卧搬出来,回到一开始就是给他特意准备的,庄园一楼角落里的客房里。虽说难免在阴暗的斯莱特林庄园里会有些潮湿,但好在最初哈利就授意开了一面落地窗,能有足够的阳光落进屋里。


他的孕肚已经越来越显怀了。每次他在花园散步的时候,都能感知到两道刀子似的目光在他肚子上刮来刮去,然后晚上就能接到谁谁谁又被折磨死的消息。


这是迁怒。


但哈利匀不出心思管这些,他忙着胎教和补充营养,就连赫敏也不常把事情递上来了。换而取之的是罗恩,他和他的双胞胎哥哥总是想着法子收集一些有趣的东西和新闻给哈利看。


不难想象,他们一定还在同时琢磨一些小孩子也会喜欢的小玩意。


“真没想到你是我们之中第一个有孩子的。”某次赫敏以朋友的身份来找他喝茶,只有她一个人,防止被伏地魔和德拉科列为情夫候选人的罗恩还没走进庄园就被暗杀。


她现在已经看不出年少时那些忸怩,在邓布利多以及凤凰社的锻炼下,褐发的女巫出落的相当自信大方。而现在正是【D.A】逐渐取代【凤凰社】在英国中地位的关键时期,哈利很抱歉自己的情况帮不上太多的忙,但赫敏和罗恩已经能把事情处理的相当漂亮了。


“何况你已经做了太多了。”在没这次意外怀孕前,哈利几乎是连轴转。他搬进斯莱特林庄园后,自知时刻都会有人监视他,一举一动都更加小心,深夜了还得找办法把消息传递出去。


哈利笑了一下,逗弄着他的猫头鹰:“这都是海瑟薇的功劳。”


赫敏只是看着他笑。哈利已经变了很多。他从前只是一把一意孤行并且永远冲锋在前的利刃,一旦出鞘就很难收回,甚至不把自己的命当回事。


但是在他怀孕后,性子变了很多。哈利知道,现在已经完全误会了的伏地魔和德拉科可不是那种能护着肚子里孩子的人。现在他生产也注定只能在斯莱特林庄园里,就算他或许真的某天要为了什么献出生命,那也一定是要在把孩子好好送出去之后。


“哈利,别担心那么多。”赫敏看出他情绪不对,赶紧抓了手宽慰道,“还有我和罗恩呢。”


她还是不放心:“你别总把自己不当回事,孩子还需要你。”


赫敏一直不理解,哈利分明出生在一个不说完美但一定温馨温情的家庭里。她见识过波特夫妇有多宠爱哈利,也见过小天狼星对他教子的纵容溺爱,更别说还有莱姆斯,邓布利多等人——就算是嘴上说着讨厌他的斯内普,都很难说是不是真的。


但哈利依然学不会爱惜自己。


更何况现在他面对的不仅是繁琐的势力拉扯,还有同床异梦的那两个人的执拗和暗算。


——当然,暗算的只是哈利肚子里的那个。


她也问过这孩子的生父到底是?男孩只是扶着小腹露出一个十足嘲讽的笑,说着:“不成想就算是巫师也逃不掉酒后失忆。”


赫敏目瞪口呆。


06


这些天,就快是哈利的生产期了。


德拉科几近卑微的弓下脊背,低声请求哈利开门,让自己见他一眼。


门里面沉默半晌,但音乐声至少是停了。随后门把手一旋,红木门开了一条缝,缝里能看见已然行动不太方便的男孩抿着嘴靠在床头,手里的魔杖点向门的方向,到底是放了可怜兮兮的金发男人进来。


这些天伏地魔像是人间蒸发似的,只能从各地传来的【食死徒】活动情报看出他难得亲自下场去清剿。实际上只是看不得哈利这般护着不知道和谁的孩子的模样,为了防止他失控不知干出什么事,早日远离了庄园罢了。


德拉科的心情就比较复杂了。理论上来说,他可谓是和哈利一同长大的,虽然不是一个学院,但格兰芬多的哈利波特的名声早就打响。而他做的最错误的选择,就是顺从自己的傲慢和高傲,去和哈利做了多少年的死对头。


如今一朝结合,他拜倒如此之快,也不是说不通。


德拉科小心翼翼的凑到床尾,也只敢走到这里。


哈利抬了一下眼皮,还好孩子比他两个爹都显得乖巧许多,以至于他这么几个月来没吃过太多的苦头。因此他还算红润的脸上难得向德拉科露了些笑意:“坐过来点。”


等到男人挪过来,哈利又容忍了他得寸进尺的触碰自己脸颊的行为。只是语气里到底还带着孕晚期的怏怏:“你一定不希望我生下他对吧?”


德拉科指尖一颤,就要抽手,但哈利抓住了。


尽管已经快要做个爸爸,尽管他已经毕业了好些年,尽管他因为怀孕还是变得精神状态很差,但德拉科眼里分明看到的还是那个在霍格沃兹里时熠熠生辉的救世主:“德拉科,我真的不知道这是谁的孩子。”


哈利脸上更像是一副恶作剧成功的模样:“毕竟我和你们都——谁知道是你还是伏地魔中了呢?”


“什么……?”德拉科表情呆滞,哈利却等不了这么多了,他平静的看了看自己的肚子,然后平静的对愣在原地显然在疯狂头脑风暴的德拉科说道:“喊人来,我没力气了。”


他顿了一下:“我要生了。”


被子晕开一大片痕迹,带着血和羊水。德拉科知道哈利由于之前训练等等的原因,已经变得痛感钝化,但没想到直到生产宫缩他看起来还是云淡风轻的模样,好像不是他要生孩子。


“——医生!!!!”德拉科的喊叫声响彻庄园,混着难以置信的惊喜和恐慌,“把医生都带过来!!!!!”


哈利很满意,算了,实话实说,他更高兴这个遇到关于自己的事脑子就很难转过弯的臭白鼬能在这最后关头狠狠来了个漂移。至少他现在不用担心在生产的时候有人动什么手脚。


点的就是他不知道在英国哪个犄角旮旯干活还偷窥庄园内部是个什么情况的另一个丈夫。


07


伏地魔多幸亏自己在庄园里留了个传送魔法,这能让他在搞清楚状况后第一时间传送回家。


德拉科被哈利强硬赶出现在已经是产房的客房,在外面直搓手,眼里含着光,看起来完全弄明白这到底都是什么状况。当然,伏地魔也是。


他仔细“过问”了四个月前和他们一块出去的那几个人,果然有人想起来,某一天晚上他们晚宴并没准时回到各自的住处去。作为下属他们不敢多问,只以为是什么特殊行动。


现在可算搞明白了,哪是什么特殊行动,只是喝多了下意识回家找爱人贴贴,一贴就贴上了床,结果酒还没醒就只想起来第二天的任务,收拾干净自己就跑了。


这么一看,哈利没把他们全部打包扔出家门,埋进地里已经是他最大的仁慈了。


——毕竟谁能接受和自己结婚的两个人突然跑回家然后做完了所有就突然跑了!!!


伏地魔自知理亏,不敢擅闯,和德拉科一起待在门口。


哈利生产的时候很少发出什么声音,他对痛觉的忍耐度高到一个不可思议的程度,只是一盆一盆的血水端出来还是让门口两个男人感觉事态不太秒。


匆匆赶来的罗恩被获批进去,然后一脸苍白的出来。


“哈利盆腔太小,但孩子被养的太好了。”罗恩简单交代了一下,随后刮了伏地魔和德拉科一眼,尤其是德拉科,他已经看不顺眼他十年有余了,“而且是双胞胎,老大刚出来。”


“梅林保佑!”接到消息也赶过来的詹姆扶住莉莉的肩膀,而女人抽噎一下,“哈利一定没事的。”


作为圣芒戈一位优秀医师,莉莉很快收拾好自己,钻进产房去。很快哈利的声音传出来,似乎是见了母亲,他这才一高一低的叫喊出声,声音哑的吓人,还杂着哭腔。


罗恩最后补充道:“哈利把自己咬了一嘴血。”


德拉科身形一晃,而詹姆找到了伏地魔。


“生产之后,我们会把哈利和两个孩子都带走。”詹姆推了一下他的眼镜,顶上伏地魔冷然的目光,“想必你已经知道这孩子就是你或者是小马尔福的,但我们并不放心哈利在你这待着。”


“我们是哈利的丈夫——”


“你们还是孩子的父亲对不对?”詹姆冷笑一声,“但这九个月里可不见你和小马尔福有多照顾这两孩子,哈利恐怕更不放心在你这里呆着。”


詹姆早看面前这个男人不顺眼:“你且看着吧,看哈利愿意去谁那。”


伏地魔眼睛红的要滴血,还想再说些什么,但产房吱呀一声开了。


莉莉走了出来,身上沾着血:“是一对男孩。”


“还有,现在不方便你们进去。”女人指德拉科和伏地魔,叫下人再准备好热水给哈利收拾收拾,再把孩子收拾干净。


等一切都忙完,所有人才算是能见见哈利。


两个孩子被裹好襁褓,被哈利抱在怀里,紧紧贴着他们爸爸的颈部。哈利还有些虚弱的喘气,德拉科和伏地魔赶紧上前,紧张的看着哈利,又看看他怀里的两个孩子。


赫敏则是注意到小天狼星似乎在和谁通信。


哈利没有说话,只是沉默着将孩子抱紧,没让他们看清这到底是谁的血脉。


“好了。”哈利歇了歇,这才缓慢的说道,“现在让我们好好弄明白是什么情况。”


“总之,这是你们两个的。”哈利一眼也没看两个丈夫,“我并不高兴这个孩子是怎么来的,但是醉成那样还能摸回家做这档子事,你们还是挺有能力的。”


话中明显的讥讽让两人不自在的咳了两声。


“然后就是,我想说,你也知道我们这个婚姻一开始就是一场形式主义。没有求婚,没有婚礼。”


“不,亲爱的,我们可以补办——”


“就连戒指都是后来补的。”哈利尖锐的指出。


伏地魔收了声。


哈利靠在软垫上,目光定在天花板上,这是他思考的一点小习惯。


“所以,我要。”


哈利抿了下嘴:“离婚。”


余音还在空中,但本人已经抱紧他两个孩子消失在床上。小天狼星突然爆发出一阵笑声,勾住莱姆斯的肩膀,一并传送离开。


这回赫敏知道他刚才在和谁联络了——邓布利多,为了加紧在【凤凰社】腾出适合刚生产完的哈利的地方。


“好啦,好好忏悔吧。”詹姆一合手,和莉莉一人捞一个,把赫敏和罗恩也一并带走。


徒留下伏地魔和德拉科在房间中怔愣。


08


这之后?这之后只是一个俗套的故事。


后悔莫及的男人们想要寻回前妻的芳心,但再怎么努力,只能换来一个黑发蓝眼和一个黑发黑眼的男孩的鬼脸。


“爸爸不欢迎你们!”男孩们脆生生的笑着,“加油吧,父亲们!”




——————————————

有彩蛋但后续补(逃跑)


我爱火葬场!!!(震声)



评论(2)

热度(1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